唉呀!哇咔咔!來聽我講個有趣的故事吧!

我從小就對心理測驗超有興趣,尤其是那些關於自我探索的東西。還記得大學修了一門通識課,叫做「自我探索與成長」,簡直是開啟了我的奇幻冒險!後來呢,出了社會遇到一位當時的助教,我們聊起了身心靈的事情。這位助教就像是我的導師一樣,帶我來到了怡霏老師的課程。

唉呀!哇咔咔!來聽我講個有趣的故事吧!

在怡霏老師的課堂上,感覺就像是在家一樣自在。她的教學風格超級放鬆,讓我迫不及待地期待每一次課程,還把這門課推薦給好多同學,只是名額總是有限,得提前預約才有機會進去呢!

後來我聽說怡霏老師要開一些工作坊,我心裡一直暗自打算,只要錢包許可,一定要參加!去年九月,我去日本旅行時遇到一位團員,他正在學習塔羅牌。於是,我就擔任了諮詢者的角色,讓他練習解牌,結果真是太神奇了!這讓我又想起了怡霏老師,很幸運地在去年底得知她要開設塔羅牌的課程,又一次激起了我對塔羅的熱情!

怡霏老師以生命靈數和流年為開端,引導我們進入整個課程的氛圍。她生動地介紹了「生命靈數與人生的課題」,然後逐步帶出了二十二張主牌,並深入介紹了四元素、副牌和宮庭牌,總共78張牌!還教我們各種牌陣的解牌技巧和訓練呢!

唉呀!哇咔咔!來聽我講個有趣的故事吧!

通過了解生命靈數,我發現自己是9號人,代表著隱者,要透過服務的方式來活出生命的力量。這讓我明白為什麼朋友們常常來找我聊心事、求意見,因為我內心住著一個充滿智慧的老靈魂!了解到這些之後,我就更加決心在課程中專心學習,因為我想用塔羅牌這個工具幫助更多人!不管是找工作的朋友、想投資的朋友,還是有感情問題的朋友們,我都想幫助他們找到人生的正確道路,這樣我才感到特別開心!當然,更要感謝怡霏老師傳授的秘訣,才能有現在這樣的表現!

哎呀,這次的課程真的是開啟了我的一扇新世界大門,讓我更了解自己,也能更好地幫助身邊的朋友。如果你也對心理測驗、塔羅牌或者生命靈數有興趣,不妨來試試怡霏老師的課程吧!保證你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哦!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16evdb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